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山现代产业集群“十大舰队”高端装备与光电光学创新成果推介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6  信息来源:中山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各镇街科技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科技创新引领全市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招引高校院所先进技术、科技成果与我市产业发展需求对接,促进高端装备、光电光学领域创新成果到我市转化产业化,推进产学研合作,以项目为纽带招才引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由中山科学技术局主办,中山市工业技术研究中心、中山市北京理工大学研究院等单位承办的2024年第十一届中山人才节系列活动——中山现代产业集群“十大舰队”高端装备与光电光学创新成果推介会将于3月29日在中山喜来登酒店举办。会议将邀请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院所专家以现场推介、海报等方式集中展示高端装备和光电光学等产业技术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3月29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

  二、会议地点

  中山喜来登酒店4楼宴会厅

  三、会议议程

  1.市科技局领导致辞;

  2.专家技术成果推介(上半场);

  3.合作项目签约;

  4.专家技术成果推介(下半场)。

  四、有关事项

  请各镇街科技部门协调安排1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于2024年3月27日下班前将参会回执粤政易报中山市工业技术研究中心联系人,并请代为发动本辖区相关企业积极参会。

  

       附件:1.参会回执

             2.技术专家及项目成果简介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4年3月26日


  (联系人:李昀竹,联系电话:13532078512,邮箱:hc_gdemi@126.com)


附件下载: 附件1 参会回执.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