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0年中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科技攻关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7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中山科发[2020]11号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做好防控疫情的科技应对工作,现开展2020年中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科技攻关项目”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领域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的药物研发、检测技术和医疗设备研发与应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装备研发与应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与诊治新技术、新方法、新产品的研发与应用,中医药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的应用研究等领域开展科技攻关等。

    二、征集对象

    我市行政辖区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在中山设立的研发机构。

    三、资助强度

项目获得市立项后,市财政将给予经费支持。项目资助额度原则不超过500万元,可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申报资助额度。申报单位为企业的,新增自筹经费应不低于市财政资助额度。

    四、申报时间

    2020年2月7至2月17日

    五、申报方式

    相关单位请按要求填写《2020年中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科技攻关项目”建议征集表》通过电子邮箱报送。

    六、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资源配置与管理科:程书玲、蔡蕊

    联系电话:88329267

    邮箱:8329267@163.com

 

    附件:2020年中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科技攻关项目”建议征集表.docx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2月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