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学技术局赴东莞学习交流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1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促进产业科技互促双强。3月20日,市科技局施焕东局长带队一行5人赴东莞学习交流科技创新工作。

中山市科技局赴东莞市科技局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松山湖卓越工程师创新研究院、东莞市科学技术局,详细学习交流科技体制改革、实验室体系建设、重大专项立项及管理、产业科技布局和成果转化、创新团队及人才招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及做法。另外,调研组走访考察了可提供模拟环境与可靠性试验设备整体解决及一体化检测综合服务的相关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规划情况。




调研组走访考察企业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走访调研珠三角先进地市,学习借鉴其他城市在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经验做法,结合我市实际,加快推进科研攻关、高水平研发机构建设和产业科技布局以及成果转化等科技创新工作,加大科技高层次人才招引力度,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为中山高质量发展建设提供强大的创新动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