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中山市科技局党总支和中山低温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信息来源:南方+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互促双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同推动低温科技事业发展,2024年2月5日,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局长施焕东带队前往中山低温院,开展局党总支与中山低温院党支部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中山低温院党支部书记田晓婷从建院背景、园区建设、研究内容、支部建设等方面,向各位党员介绍了中山低温院的基本情况。科研技术部副部长王倩详细介绍了18kW超大型低温制冷机的研制情况及液氢储能项目的研究思路。

  

前往中山低温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施焕东局长一行与低温院科研团队开展座谈交流,听取“液氢综合性技术研究及试验基地项目”详细汇报。科研技术部副部长王倩从项目概况、建设背景、工艺技术方案、基地运行和产业化前景分析等方面,全面汇报了项目情况。施焕东局长认真听取项目汇报,仔细审阅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施焕东局长强调,氢能是一种清洁低碳、灵活高效、来源广泛及应用多元的能源形式,在我们经济社会发展和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大家需齐心协力,花时间认真研究该项目,做好风险把控,扎实有序推进项目落地。

座谈交流现场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联系交流,也为中山低温院未来发展提供了信心和动力,中山低温院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助力中山市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