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喜报!我市2个作品获得省政策宣贯大赛一、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4-01-26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省市重点科技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和触达率,推动科技政策落地见效,省科技厅2023年举办了首届广东省科技政策宣贯直通车大赛,大赛共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34名、优胜奖36名。按照省科技厅《关于2023年广东省科技政策宣贯直通车大赛获奖作品立项通知》,我市共6个作品获奖:中山市人民医院吴佳怡等人的《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十不得”》、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张小艳等人的《不一样的“包干”》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小榄人民医院刘丽丽、开发区医院曾鹏、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刘青龙等选手的4个作品进入全省百强,获得优胜奖。

  我局积极响应和参与本次省科技政策宣贯大赛,发动全市多家科研院所、三甲医院深入学习领会政策、精心制作17个短视频,在各大视频网站广为流传,经过专家答辩综合评选,在全省700多个作品中脱颖而出。我局获得大赛组委会及省科技厅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