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重温红色记忆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日期:2023-11-10  信息来源:中山+
分享:

  11月6日,市科技局老干支部前往火炬开发区大环村石鼓公园抗战英雄纪念亭、横门保卫战纪念公园进行参观,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引导退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在火炬开发区大环村石鼓公园的抗战英雄纪念亭,党员们全面了解大环村十三位革命烈士以及大环村的革命历史,并向烈士纪念碑深深鞠躬,由衷地表示崇高的敬意。随后党员们来到横门保卫战纪念公园,在这里参观了横门保卫战纪念碑,重温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的英烈事迹,在红色记忆中追寻红色足迹。活动最后一站来到翠亨大厦21楼综合展厅,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关于翠亨新区的交通、产业、教育、营商环境等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对深中“六个一体化”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站在综合展厅,党员们远眺深中通道,看到深中通道如巨龙横跨在珠江碧波之上,气势磅礴、雄伟壮观,大家一致认为中山发展未来可期。

图片

11月6日,市科技局老干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

  活动期间,党员们不断进行讨论交流,一致认为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有勇于担当的爱国情怀、攻坚克难的勇气、开拓创新的能力,通过特殊的方式关注中山发展、支持中山建设,为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