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节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28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9月28日,中山市科技局召开节前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施焕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市查处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把牢节日这个“关键点”,筑牢“思想之堤”,绷紧“纪律之弦”。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不断提升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以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助力构建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工作。要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各个场所安全防范到位;要落实安全检查工作,加强对用电设备、消防设施的安全检查,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认真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响应和处理突发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