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钟海副主任一行来我市调研创新平台
发布日期:2023-03-31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3月29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钟海率基础研究和平台基地处、社会发展处负责同志一行到中山调研,实地走访了解中科中山药物创新研究院建设情况。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施焕东陪同调研。他表示,深圳的科技创新工作处于全国前列,在推动改革创新和科技创新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举措、特色做法,非常值得中山学习借鉴。我局在深圳市科创委的支持下,正在抓紧推进深中科技创新一体化工作,此次深圳科创委来中山调研,是一次非常难得面对面的学习交流机会。    

  钟海副主任表示,中山生物医药产业有着较好的产业基础,特别是中科中山药物创新研究院等平台建设取得良好成效。深中两地科技部门应在共同谋划重大科技专项、平台资源共享、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积极探索协同联动,形成湾区发展增量,合力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双方表示,两地科技部门将积极探索创新长效合作和交流机制,立足双方资源特色和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市科技局副局长肖田野等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