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中山市科技局举行“中山英才计划”科技创新领域特聘人才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2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2023年3月21日下午,中山市科技局在市政府大楼733会议室举行“中山英才计划”科技创新领域特聘人才签约仪式,为中山科技创新领域特聘人才工作下了一场春分时节的喜雨。市科技局局长施焕东、副局长林俊,科技创新领域特聘人才代表李丽娟、马顺、王诏、包士维等以及用人单位代表和市科技局相关科室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产学研与智力管理科二级主任科员林昊主持。

  会上,由市科技局局长施焕东代表主管部门与特聘人才以及用人单位代表签署了三方聘约,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施焕东对首批评定为“中山英才计划”科技创新领域特聘人才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根据市有关人才奖励计划,A、B、C、D档特聘人才分别享受200万、100万、50万、20万人才补贴和各项医疗、子女入学等人才优待,举办特聘人才评定活动彰显了我市全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的决心。希望通过特聘人才评定工作,吸引高层次人才,并以特聘人才引人才,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资源在我市深度融合。

  与会特聘人才和用人单位代表纷纷发言,表示中山是一座改革开放发展格局优越、制造业当家基础坚实、城市文明程度高、营商环境出色、人才政策完备的城市,是各类人才的向往之地、聚集之地、圆梦之地。他们将利用自身专业技术优势,帮助中山企业破解核心技术难题,全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同时,充分利用自身的人脉资源和技术资源,积极牵线搭桥,推介引才政策,吸引业内同行到中山创新创业,为中山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