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迎新春·送温暖|市科技局前往北溪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为让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6日上午,市科技局党总支书记容晶、南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勇、南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孔伟微组成慰问队,前往北溪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社区老党员、孤寡老人等送去节日的问候。

1月16日上午,市科技局与南区街道前往北溪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队一行与老党员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寒暖,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听取他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党组织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本次活动共走访群众14户。通过入户慰问,使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温暖。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借助“双联双助”行动,进一步加强与社区沟通联系,互联互动,共建共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