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低温院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5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结合我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9月23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低温院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欧昶梨、市科技局副局长蒋宇、低温院项目各单位代表参加会议,蒋宇主持会议。

  会上,欧昶梨作党风廉政教育讲话,分析了当前反腐工作形势,通报相关典型案例,梳理出工程领域存在问题及廉政风险点。欧昶梨指出,项目各方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要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治意识,强化制度执行约束;增强风险意识,落实各方责任,切实履职尽责;发扬斗争精神,守好廉洁自律底线。

  项目代建、监理、施工单位代表作承诺发言,并签订廉政教育承诺书。蒋宇表示,中山科技创新园是我局近年来重点推进建设的重大科技创新载体,目前已经纳入广东省与中山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中山科技创新园以中山先进低温技术研究院和中山光子科学中心两个大科学装置为核心,依托中山市工业技术研究中心,集聚创新资源,将建成集大科学装置、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与产业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于一体的科技园区。其中,中山先进低温技术研究院作为科创园项目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承担了科技部提氦重大项目和中科院C类先导专项研发任务。参会单位要认真落实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真正做到“快、好、省、廉”,把好项目质量关、安全关、廉洁关,推进低温院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