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调研走访科技服务业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2-05-20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为深入了解科技服务业发展状况,帮助企业解决在科技创新发展中遇到的问题,5月19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施焕东前往中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中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涉水工程全产业链技术服务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市水利行业首家市级总部企业,业务涉及水利、市政、环境、水文水资源、水保等领域,以规划咨询、勘察设计等为核心业务。

5月19日,施焕东局长走访调研中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施焕东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和创新诉求,对企业长期坚持走规范化、专业化高质量发展之路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积极参与我市治水攻坚战。同时,建议公司进一步完善研发项目归集管理,用活用好高企税收优惠、研发费加计扣除、研发费补助和技术合同登记政策。市科技局将加强与企业多方位联系,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全面、准确理解研发创新政策和科技服务业统计关键指标,扎实做好深入细致的政策服务和业务辅导,提高企业对科技服务业核心数据、研发投入统计上报工作重要性、规范性的认识,提升企业研发投入归集的能力,提振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创新能力的信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