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转换角色 同心抗疫!市科技局党员志愿者化身网格员助力战“疫”
发布日期:2022-04-10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要求,凝心聚力助力全市网格化管理,4月9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施焕东带领局党总支党员干部下沉南区北溪社区曹边村,开展“双联双助”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协助村干部做好排查、管控、宣传工作。

2022年4月9日,市科技局下沉南区北溪社区曹边村,开展“双联双助”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在曹边村口做好进村人员的健康登记和防疫宣传,在北台森林公园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单张,叮嘱过往群众务必要严格遵守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2022年4月9日,市科技局志愿者们在曹边村口做好进村人员的健康登记和防疫宣传工作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把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现阶段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开展。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克服自身困难,继续深入开展“双联双助”行动,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排查、文明劝导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责任担当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