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补充订购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牌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7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各相关企业:

  为满足部分企业购买高新技术企业牌匾需求,现开展补充订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

  高企牌匾可自愿选择是否需要订购,牌匾由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收取工本费200元/块。

  二、信息登记

  2022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需要补充订购牌匾,请于4月7日前使用微信扫描附件1的二维码登记寄送信息,收件人须是公司具体负责高企工作对接的人员,请勿寄送至前台或委托服务机构代收,以免出现交接遗失。企业名称、收件人姓名、收件人手机、收件地址须完整填写,不得输入简称,寄送方式为到付。为方便企业,补充订购的牌匾都由省高企协会统一寄送,无须上门领取。

  三、费用缴纳

  请需要补充订购牌匾的企业于4月7日前按附件2中缴费方式进行缴费,不额外提供现场缴费服务。缴费时请正确填写完整的企业名称(注意括号)及发票信息,并截图保存支付记录。请每家企业独立付款,服务机构不得批量为企业代付。

  四、有关要求

  登记寄送信息和缴费后,将由省高企协会统一安排寄出,请耐心等待。

  五、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徐畅、李慧子    88303920


  附件:

  1.寄送信息登记二维码

  

  附件2:高新技术企业牌匾订购支付简介.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