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26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根据十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从2022年8月25日至11月11日,对市科技局党组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深入检查市科技局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职责使命情况,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情况,重点了解市科技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760-88222676(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邮政信箱:中山市1960邮箱转市委第三巡察组收(邮编:528403),网络信箱:详见二维码。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  


  




中共中山市委第三巡察组

2022年8月2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