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山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新增科技成果登记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6  信息来源:中山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为积极响应市委“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号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提升企事业单位办事便利程度,中山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从2021年11月起新增科技成果登记服务,申报单位或个人即日起在本市即可一站式全流程网上办理科技成果登记业务。

  办理流程:完成人在线填报科技成果登记表(成果登记网站:“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d.gov.cn,“批准登记单位”选择“中山市科学技术局”)——申报单位在线提交科技成果登记表——科技成果登记机构审核通过——申报单位向科技成果登记机构提交纸质材料(邮递地址:中山市东区东江路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北门创新楼崇实园1号3楼中山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服务部)——科技成果登记机构审核材料、公示、批复——发放科技成果登记证书。

  登记范围:凡执行各类科技计划产生并通过验收、鉴定、评估等成果评价的科技成果必须登记,计划外非财政投入产生的已通过成果评价的科技成果自愿登记。

  联系方式

  中山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服务部:程青华、林慧明

  电话:88333788



  附件:中山市科技成果登记一本通(科技成果登记用户使用手册).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