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中山市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资助项目重点支持领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5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中山科发[2021]114号

各镇街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翠亨新区经济发展局,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人才是第一资源的作用,全面集聚科技领军人才,根据《中山市推进科技创新人才集聚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启动2021年中山市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资助项目征集工作。项目主要用于支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组织科研团队在我市重点产业前沿细分领域和社会公益领域开展探索性基础研究和应用型技术成果转化等科研学术研讨活动,营造我市科技创新学术研究氛围。我们将根据本次项目征集情况来制定本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在申报指南中明确重点支持领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领域

  (一)我市重点培育发展的产业领域,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健康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

  (二)社会公益领域,包括智慧城市、水资源与环境保护、公共安全、公共卫生防控、医疗卫生领域重点学科建设等。

  (三)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交流合作领域,包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学术交流项目等。

 二、征集方式

  由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所在单位填写项目征集表(附件1),连同项目可行性报告(提纲参考附件2),单位盖章后扫描件报送至我局产学研与智力管理科邮箱。

  各镇街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化局请协助组织辖区内相关单位填写。

三、征集时间

  征集截止时间:2021年7月16日。

  四、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产学研与智力管理科:王坚良、李昀懿

  电话:88319100

  邮箱:kjjcxy729@163.com

   附件: 1.2021年中山市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资助项目征集表

         2.项目可行性报告(参考提纲)

     3.相关链接:关于印发《中山市推进科技创新人才集聚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http://kj.zs.gov.cn/sy/tzgg/content/post_1956810.html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6月25日 


  附件1-2.wps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