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中山市科技金融专项(科技项目融资补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1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和金融紧密结合,提高科技创新与金融创新水平,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放大作用,现启动中山市科技金融专项(科技项目融资补助)项目征集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内容

  为鼓励企业通过银行贷款等融资方式实施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或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对科技项目按一定比例给予融资补助,单个项目最高补助额度为500万元,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二、征集时间

  2021年6月11日至7月30日。

  三、征集要求

  (一)征集对象为中山市科技信贷风险准备金入池企业。

  (二)企业于2021年度开展科技项目,并计划通过银行贷款方式进行融资,所获贷款主要用于该项目的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或产业化。

  (三)提供的项目数量不超过1个,多次提交的,以首次提交的材料为准。

  (四)项目征集表(见附件)加盖单位公章后,将可编辑电子版和纸质盖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8329267@163.com。邮件名称应按照“融资补助项目征集-单位全称”格式填写。

  四、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资源配置与管理科:刘月婷,张梦诗

  电话:88329267

  附件:中山市科技金融专项(科技项目融资补助)项目征集.doc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6月1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