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2020年招聘雇员面试安排
发布日期:2020-08-05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2020年招聘雇员笔试工作已结束,根据《中山市机关雇员招聘办法》和《中山市科学技术局招聘雇员通告》规定,现将面试有关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8月10日(星期一),上午9︰00准时开始。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上午8︰30前)到指定候考室报到,上午8︰30准时关闭候考室。

     二、面试地点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中山市松苑路1号市府大楼7楼),考室设在733会议室、候考室设在748会议室、候分室设在736会议室。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即通过面试评委提问、面试对象作答的方式,每人面试时间为15分钟。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持粤康码绿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面试考生须知》、《考生面试流程图》详见附件1、2.

  (二)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参加面试的考生均应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平台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面试当天考生应在报到时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参加面试。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验结果为阴性的检测报告,否则不得参加面试:

  1.面试前14天内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人员;

  2.面试前14天内接触过有国内高、中风险旅居史或国(境)外旅居史人员的报考人员。

  工作人员将收取报考人员的核酸检测报告原件,如需留底的请报考人员自行复印留存。

  (五)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面试。

  联系电话:0760-88315063,联系人:张书姝

  监督电话:0760-88236289


   附件:1.面试考生须知

       2.考生面试流程图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8月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