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山市第八批引进创新创业科研团队项目第二轮现场考察评审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9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中山科发〔2020〕82号



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翠亨新区经济发展局,各有关单位:

  我局委托第三方机构拟于6月中下旬组织专家对通过首轮评审的第八批市级创新创业科研团队项目进行第二轮的现场考察评审,现场考察评审采取现场考察+会议答辩方式,请有关单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如受疫情影响,导致团队成员、团队项目投资人等申报信息有变化的,请于现场考察评审时提出,交专家组评价。

  2.创业型团队请补充提供团队成员实际货币出资的证明材料,如团队成员没有实际货币出资,请提供情况说明。相关材料电子版请于6月15日前发送至kjjcxy729@163.com邮箱。

  3.申报时承诺获得创业投资的项目,请补充提供投资资金到账证明,证明材料电子版请于6月15日前发送至kjjcxy729@163.com邮箱。

  4.请对项目是否存在医学伦理、环境污染或环保风险作出书面说明,经用人单位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后,一式两份于现场考察评审时交我局工作人员。

  5.申报资料(一式8份)于现场考察评审时交专家组查阅。第一轮评审时的申报资料可联系我局工作人员退回。


  联系人:王坚良、李昀懿

  联系电话:88319100

  科室邮箱:kjjcxy729@163.com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5月2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