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市级创新创业科研团队项目中期检查和验收结题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9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中山科发〔2020〕76号 


火炬区、石岐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翠亨新区经济发展局,各有关单位:

    按合同约定,2020年应开展中期检查的市级创新创业科研团队项目有12项、合同到期的团队项目有3项(名单见附件)。

    按照《中山市引进建设创新创业科研团队暂行办法》(中山科发〔2016〕288号)的有关要求,我局计划于7月中下旬后开展团队项目中期检查,请相关镇区协助通知团队项目引进单位对照《中山市引进创新创业科研团队合同书》要求准备项目中期检查资料,纸质材料(一式六份,其中1份上交)于7月10日前报送到我局产学研与智力管理科,如需申请延后中期检查的,请于7月10日前向我局提出相关申请。

    2020年内合同到期的项目,用人单位需在合同到期后6个月内向我局提出验收结题申请,如需申请延期验收的,须在合同到期前3个月内向我局提交延期验收申请(最长延期一年)。

    特此通知。


    联系人:王坚良

    电话:88319100


    附件:1.2020年应开展中期检查的团队项目名单

          2.2020年合同到期的团队项目名单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5月1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