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中山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管理培训(第四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3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翠亨新区经济发展局、各有关企业:

为切实做好我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树标提质工作,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和掌握高企政策内涵,做好2020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我局现举办第四期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管理业务培训,结合高企认定的核心和内涵指导企业进行自我评估、研发和财务管理以及材料准备等,请各企业相关负责人积极参与。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48日(星期15:00-17:00

二、培训方式

网上直播

三、培训主讲人

周小平: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高级会计师、技术经理人。科技部评审专家、工信部评审专家、国家高级创新创业咨询师。目前任国火智库(北京)咨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的顾问,擅长税收筹划、上市辅导、评估和审计和商业计划书的编写以及科技政策及财税方面的咨询与培训以及高端人才和技术资源对接。

、培训内容

1、高企申报自我评估;

2、高企认定申报材料的准备;

3、高企申报核心要素RDIPPS之间的内在逻辑与材料组织;

4、财务规范及财务处理;

5、往年申报失败的原因分析及解决策略等。

、培训对象

2020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相关企业、有效期内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

、报名方式

直播二维码将培训开始前10分钟发布到下列科技企业工作QQ,直接扫码即可收看:

中山市高企工作群174120338

中山市高企工作群2229556451

2020年拟申报高企认定的企业,请加入以下QQ群,便于工作交流:2020中山市高企申报工作群960868189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艾平      

电话88303920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4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