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中山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网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9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翠亨新区经济发展局、各有关企业:

      为切实做好2020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市科技局拟开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培训会,帮助企业在2020年的申报工作中合规、快捷申报。培训会将结合201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组织政策解读和财务解读两个专场进行分析讲解(均免费),给2020年拟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提供专业指导,解决企业在申报过程中的难点、热点、疑点和政策盲点,请各企业相关负责人积极参加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一)政策解读专场:2020年3月12日(星期四)15:00-17:00

(二)财务解读专场: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15:00-17:00

二、培训方式

网上直播

三、培训主讲人

(一)许立春,广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部长。

(二)秦丽,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四、培训内容

(一)政策专场:主要从高新技术企业政策依据及奖励政策、高企认定条件及申报要求、高企认定申报流程、往年高企认定存在的问题、高企认定相关要求注意事项、申报数据与相关厅局数据互通验证、高企更名等方面全方位的解读高企认定政策。

(二)财务专场:针对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及高新技术产品收入归集两方面的核心内容,结合定义、实际问题及难点进行讲解。

五、培训对象

2020年拟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相关企业。

六、报名方式

直播二维码将在培训开始前10分钟发布到QQ群,参加人员加入以下任意一个QQ群即可:

中山市高企工作群2:229556451

中山市高企工作群1:74120338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艾平       电话:88303920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3月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