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0年度中山市社会公益与基础研究项目(医疗卫生重大、重点项目)建议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3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中山科发〔2020〕19号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实施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科技进步在改善民生和促进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支持医疗健康领域重大需求及重点问题的关键技术研究,现启动2020年中山市社会公益与基础研究项目(医疗卫生重大、重点项目)征集工作,我们将根据项目征集情况制定2020年中山市医疗卫生重大、重点项目申报指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在我市行政辖区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医疗机构。

      二、征集要求

      围绕医院重点(特色)专科或者本医院重点培育学科、公共卫生防控和监督等研究领域的重大需求或重点问题进行关键技术攻关的项目。

      三、征集时间

      征集截止时间:2020年3月9日下午5:00。

      四、征集方式

      相关单位请按要求填写《2020年中山市社会公益与基础研究项目(医疗卫生重大、重点项目)建议征集表》通过电子邮箱报送。

      五、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资源配置与管理科:蔡蕊

      联系电话:88329267

      电子邮箱:8329267@163.com


      附件:2020年中山市社会公益与基础研究项目(医疗卫生重大、重点项目)建议征集表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3月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