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山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6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中山科发〔20204  


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统计工作的通知》(粤科函高字〔2019〕1825号)的要求和工作部署,现就2019年度中山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火炬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和内容

    全市纳入统计范围内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包括国家级、省级和市级,鼓励其他孵化器积极参与统计,名单详见附件2。火炬统计已作为国家级、省级和市级孵化器组织推荐及运营评价的重要来源,各孵化器务必重视本次火炬统计工作。

    二、统计调查方式及时间安排

    (一)数据填报方式。

1.孵化器统计数据填报单位登录科技部火炬中心综合业务办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网址:https://tyrz.chinatorch.org.cn/)进行数据填报。

2.孵化器统计数据调查周期为2019年1月1日-12月31日。

3.孵化器年报经市、省级科技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打印带火炬水印的“科技企业孵化器综合情况统计报表”(即报表首页),由孵化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至平台。

    (二)孵化器填报安排。

1.孵化器年报统计功能已于1月1日开放。各孵化器必须在1月20日前在统计系统上完成填报,报表中的统计数据截至2019年12月31日。

2.各填报单位提交通过审核的孵化器综合情况表纸质件一式1份(需经其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每页均要有火炬水印),于2月14日前报送至中山市科学技术局。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岳 李慧子

    联系电话:0760-88303920

    报送地址:中山市松苑路1号市政府大楼737室


    附件1.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统计工作的通知(粤科函高字〔2019〕1825号)

        2.参加火炬统计年报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月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