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2019年招聘雇员面试安排
发布日期:2019-03-06  信息来源:中山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2019年招聘雇员笔试工作已结束,根据《中山市机关雇员招聘办法》和《中山市科学技术局招聘雇员通告》规定,现将面试有关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9年3月8日(星期五),上午9︰30准时开始。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上午9︰00前)到指定候考室报到,上午9︰00准时关闭候考室。

    二、面试地点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中山市松苑路1号市府大楼7楼),考室设在733会议室、候考室设在748会议室、候分室设在736会议室。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即通过面试评委提问、面试对象作答的方式,每人面试时间为15分钟。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面试考生须知》、《考生面试流程图》详见附件12.

    (二)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联系电话:0760-88315063,联系人:黄先生、张小姐

    监督电话:0760-88315063

 

    附件:1.面试考生须知

       2.考生面试流程图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

                                       201936           

 

附件1:面试考生须知.doc

附件2.面试流程图.xls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