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申报科技部2019年度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7  信息来源:中山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中山科发〔2019〕6号

火炬开发区管委会、翠亨新区管委会、各镇区、办事处、教体局、卫局、各有关单位:

接省科技厅通知,2019年度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省科技厅《关于申报科技部2019年度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的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2019年有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的单位按通知要求积极申报,引进的港澳台专家,请参照执行。申报统一使用“外国专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ceps.safea.gov.cn)在线申报,系统申报截止时间为3月10日。在线申报后请电话联系我局产学研科,便于做好后续跟踪服务。

 

联系人:莫海云

  话:88319100

外国专家引进计划项目Q群:339084832

 

附件:广东省科技厅关于申报科技部2019年度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的通知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

                                   2019227

 

中山科发2019- 6号附件.pdf


打印 关闭